今天看annie blog人数♥

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

今天跟我妹谈了些...
还是一样~~

哈哈~~
你知道吗??
我妹问我为何没试过一起就要放弃你...

遗憾...
是的~~
我会....
但你不会明白的..''朋友~''

哈哈~~
我们的关系是不会变的...
还会是朋友哦~~
也许...你在意别人眼光哦~~
我也不想说什么了呢..


只想说....
我喜欢你!!
但你没会喜欢我~~

我不会想了...
就让时间冲淡一切吧~~
这样...你和我都会好过些~~

谢谢你的坦白~~
赫赫~~
很开心认识到你~~
你也别想多~~
不许内疚或同情....












夜....来临了....
时间过得快...
这样又一天了~~

宝贝妹;amber
宝贝妹;kimiko
老婆;teresa

爱你们,喝多多水哦~~别着凉了~~
好想抱着你们~~一起谈心~~
我们感情不能变哦~~
你们永远是我宝贝们~~
么么么~~
么么么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