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annie blog人数♥

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

头痛!!!!

你们要我怎样拒绝你们??
我怎说得出口....

=_='''

不要再这样了...
唉~~

我有喜欢的人了~~

最多....
我认真考虑就是了....
行吗??
那就给时间我吧~~

但....答案都可能是抱歉的...
因为......另半颗心都在他那儿了~~
我等待着他答复或拒绝~~
可到一个限定的时间,我就会自动放弃...
我怕心痛的感觉的....
孤单和可怕的...


啊~~~~~
头痛!!!!

怎么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....
讨厌~~
可你们却喜欢我?!!
乱~~






想念....
你在忙了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