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annie blog人数♥

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

陷得越来越深了~~

朋友’~~
谢谢你昨晚陪我去看电影~~
虽然那套戏挺恐怖~~
哈哈~~
可是我真的很开心~~

之后我们去吃东西~~
我还是胃痛了~~
真的很扫兴~~
你还叫我吃药~~
=.='''
我最怕药了~~
唉~~

我可以知道你在想什么吗??
我已没有勇气去问你了~~

你是否对每个女生都有好感?
哈....
我明白了~~
我在你心里不是特别的!


[好感算喜欢吗?]
[你能否忍受得了自己的男朋友的前女友找回自己吗?]
[你可以容忍自己男友去clubbing吗?]
这些都是你问我的~`
我很想期待~~
但我不敢~~

我不想放弃~~
跟你相处的感觉真的不一样~~

我变得很~~
不放弃
到我对你越来越爱时,才被拒绝,会很伤的~~
放弃
我真的喜欢你,不试下一起就不知道合适吗~~会后悔吧?
期待
因为为何你不拒绝我?是你喜欢我吗?
害怕
你只是不懂如何拒绝~所有女生你都会喜欢~~会考虑~ ?





我今天很你~
我很怕造成你的困扰~~


我该怎么办?
‘朋友’,告诉我,我....
是什么地位呢?
哈哈~~
赶快拒绝我,好不好?
别让我再期待了!

你...喜欢我吗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