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annie blog人数♥

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

爱情...?
....是什么?

真的爱上了他??
怎么会??
不是不想恋爱了的吗??
为何丘比特''爱''天使要作弄我??
让我再次喜欢上人~~

我不知道他想什么哦~~
喜欢就是喜欢...
不喜欢就是不喜欢...
什么叫做有感觉??
然后呢??
你真是怪咔~~

关系变得有点暧昧...
怎会这样??
你会关心我..
但是对每个女生都一样吗??
你说那天想要我陪你...
又是什么意识??

我学会了放弃从前...
你说也没想起她了....
为何...你不说清楚...?
也不告诉我,你的想法??
你给我的感觉很不认真....
我不是开玩笑啦~~
我承认我已害怕不清不楚以及没负责的男生....
所以一直说当我没说过...
你会是这样吗??

我是否该再次邀请''放弃先生''回到我身旁??
陪我度过放弃你的日子呢?

这几天都比想象中的想你...
我不是那种可以很冲动就能喜欢人的女生...
我变得很怪异...
想找你...却怕烦你..
也想你主动找我,证明你偶尔会想起我~~
唉~~

我们....能够在一起吗??
我不会再问你...
也不会奢望....
我没打算强逼...
但我希望....

如果你不喜欢我...
就早点告诉我...
起码我可以告诉自己放弃...

如果你想跟我一起的时候...
是想得很清楚的时候,
会告诉我---你是真心的喜欢我~~
而不是玩弄我....
那我就会明白了...






等待你的答案的珊.........

我不希望你同情我!!
而是要知道你有没有爱上我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