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annie blog人数♥

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

胃痛!!
一直胃痛!!

真不懂搞什么...
一早明明吃了东西....
可是还是痛足3-4个小时...

到了下午...
同事帮我打包了....
差不多吃完后...
我居然肚子,然后了...
超++辛苦的~~
T.T

我妈载我放工后...
她告诉我....她那边做工的aunty今天去检查身体....
医生告诉她...
她的里生了一种叫“”的东西....
幸好发现的早....
还医得了~~

很奇怪我妈为什么告诉我这些吧?
因为那个aunty的情况跟我差不多...
胃会突然....
吃不吃东西都会突然~~

我妈要我去做检查...
我怕!!!
怕血!!!
怕打针!!!
怕抽血!!!

我不要!!!

呜呜............

我宁愿什么都不懂...
不用看医生....
什么都不理!!

我不会去做检查的啊!!!

NO!!!!!!!!
NO!!!!!!!!
NO!!!!!!!!
NO!!!!!!!!
NO!!!!!!!!
NO!!!!!!!!
NO!!!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