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annie blog人数♥

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

傻了...
听到这样的消息...
心痛....

爸爸...
一个抛下了我五年的父亲...
因为别的女人..不要了这个家...
只有我妈扛下了责任....
应该气你的..所以大家都怪他!!!!
但...我没过怪他....因为做不到....
可是,会难过...他最我的...

刚刚...听我妈说,我姑丈告诉她...
我爸...病得很严重....
瘦到很可怕..吃不下东西..好像快不行了...
我吓到...
他好像想找我们...我妈和我姐好像很讨厌他...
难过.。。

为什么...围绕在我身边的男生/男人都伤害过人??

我问回小M的心事...听他说了他误会了他最亲的人的事...
我不希望他失去还能关心的人...误会能化解...不该有恨...
你做得到~~~ 加油~~

其实...我在怕... 那种关心不到自己身边人的那种滋味~~
所以...爸!!!
我希望你平安....好起来~~~
因为不管如何...我身上还是你和妈的血~~
千万别有事......
求你了~~~~~
呜呜呜....



女儿会为你祈祷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