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annie blog人数♥

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

今天...差点就不在这个世界上~~

人...很脆弱~~
真的...
所以...每做一件事..都别让自己后悔~~
而且...把想弄清楚的事也弄清楚~~
那就没有遗憾的了~~~



今天...上班时候~~
下车时候......
因为在想一些事~~
.....结果........
。。。。。碰.....
...的一声~~~那架车从我面前擦一点风而过~~
我妈的车门被撞得凹掉了~~~
车门不懂被撞到甚么东西飞出来~~
只要我在走前一步...
肯定会...消失在这世界的~~

好怕~~
如果...我真的死掉了...
他会在乎我吗?
会难过吗??

呜呜呜~~
我居然害怕以后都看不到他....

为什么??
为什么会这样??
第一个想到的还是他...

真的...
你不是我的了...
你是她的~~
属于她的~~

我希望你幸福~~
只是...我很想知道...你对我...
到底是什么感觉??

我看到她的blog。。。
你们....很恩爱~~
幸福~~
多好~`
我们...也没试过...

你们要幸福~~~
我真心祝福~~~~




我还是我......

1 則留言:

  1. 我不懂你认不认识我,但是想跟你说声加油!别再为了这个不值得的男生伤心了。不对!他不负责任的程度,已经到了不配做男生的程度了!别再伤心了!放弃吧!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