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annie blog人数♥

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

  • 承诺... 曾有人对我许下太多的承诺 到最后什么都没达成,
    却反悔了
  • 你的承诺已不再实现
    所以 ”永远” 这个字
    不再出现在我眼前
  • 别在对方许下太多的承诺,
    如果不能达成,
  • 别对她说永远只爱她一个,
    她会一直期望你会实现这承诺
  • 如果不能实现..别对彼此许下很肯定的承诺,
    反而会伤害了她...

en...这是刚从别人的blog看到的...好真实和对的话~~看到了..自然浮上了很特别的感觉...所以拉下来,也给大家看看...有什么感触...?本来打算几天都不写blog的...也不懂为什么..就是没那种心情~~~纳闷...心酸...很废的自己~~哈哈~~

这几天都发现了很多情侣超恩爱~~我都在祝福他们~~因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爱情路~~~你们要加油~~~gambateh yo~~~~(^-^)/

闷闷的...不懂要做甚~~有点无聊...... 哇啊啊啊啊~~~我的真命天子在哪。。。?我们是否永远都无法碰面呢....?期待你到来噢~~

有心情或新鲜事就会回来写下我的事~~朋友们要开心哦~~

h1n1离的远远的呗~~~去去去去~~~闪边去呗~~~。。。。 <(=_=)>

bye bye and TATA ya~~~

missing all fren~~

muackz... (>*<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