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annie blog人数♥

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

好几天都没写博客了....
嗯...
想了几天...还是想说抱歉...
我想我还是无法接受你.....

回想回...你生日那天,
听朋友说...你的愿望就是希望我能出来跟他们一起帮你庆祝...
我答应了....
之后去唱歌...我也陪你合唱了几首歌曲....

12点多时....你载我回家的时候...
问我是否有赶时间...
因为你有事告诉我...
当时还一直下雨.....
我说没意见.....

你告诉我....
你喜欢我很久了`....
之前就想追求我的时候....
一直不敢开口...
再之后就听说我交了男朋友...
所以不能做些什么....
你拿了一个公仔送给我....
我真的不懂怎么办....

还说我陪你度过生日...
你真的很开心很高兴~

因为生日的是你....
还反送礼物给我...
你说我收下,你就会很开心...
我真的无言....


我想得很清楚...
只能说抱歉....
没法接受你....
你不是我喜欢....
给不到我要的感觉...
只有朋友.....

真的.....对不起.....
对不起....
不要对我好了,浪费你时间而已....

对不起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