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annie blog人数♥

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

心...真的痛了~~


一个人...
要找到爱的人和爱你的人谈何容易...?

爱情是什么...?
我不懂...
因为它能让人变得爱哭+懦弱...

很多人...
不明白什么是承诺...
随随便便就定下~~
到头来最伤的...是很爱你的他...

不爱就是=不爱!!
爱就是=爱!!

别犹豫不决...
这样对方猜测不到你的想法...
浪费对方时间你会高兴么?

每个人都只单纯的希望能跟自己喜欢的人一起~~
那不是错的...
可是也会有人因为同情才跟你一起...
这会更难过的....

爱情是一种感情...
它是好的...和蔼...美丽的...
但为何何会有人觉得他可怕...
而不敢去触碰

那是因为...
有人不懂得去珍惜它...
只为了打发时间...
然后一个换一个...
这对被伤害的人来说...
不痛吗??
如果换作自己被爱的人这样对待...
你什么感想

别因为一些事...
利用感情...
就因为利益...
就能口口声声说对方?
多么残忍??

有时学会放弃是好的...
这是必经的过程...
我做到了...
真的...

但还是很想亲口的问你...
我算什么?
傀儡?
娃娃?
木偶
你给不到答案我吧?

因为我很肯定...
你连自己要如何都不懂....

我们....
已是回忆....
已是过去.......

你不坏~~
只是矛盾....
你也是需要要被关心...
但你发觉不到真心爱你的人有多少.....
因为你没尝试去相信...
等到一天...你想通了...
就会发现....很多人有很在乎你的。。。。。



珊珊上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