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annie blog人数♥

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

昨晚dot bar again~~

昨晚一工作完毕....
就跟ah dun他们去dot bar了~~
因为他们今天一早就走了~~
而且chris女又生日~~
就过去了一下下~~
谁知那个臭人dun说了让我很不喜欢的话~
不过后来他道歉了....
我就大人有大量原谅他吧~~
哈哈.....
原来大家的小学都是semambu的~
全是我的学长学姐~~赫赫~
开心的说....\
喝了2 杯~~
就脸红红了~~~
咔咔.....
辉来载我鲁~~~
原来现在的dot bar 是以前的jurdy bub~
我都不知道呢~~~
结果和安仔他们走海边走到1点++
累死~~
就回家了~~~~~~
结果.....
妈呀!!
忘了信息ah dun说到家了~~
然后他打来....
没接到~~ 就跟他抱歉咯~
因为答应说陪他喝早茶的~~
结果??
今天睡到母猪酱.........
他打了3通电话来~
我完全不知道~~
T-T
没办法了~~ 只好等他回来再请他吃好料吧~~
赫赫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