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annie blog人数♥

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

凌晨的3:05分
今夜显得格外得难以入眠~
正在干妈家....
上着许多人都会上的面子书...

感觉有点累了;倦了~
可是还睡不了~~
昨晚喝的酒还没散....
胃有点不舒服呢~~~

昨晚跟朋友们去了platinium喝酒...
有点闷`~
可是酒量差...还是会感到晕....
朋友们疯狂的拍照...
灯光照得我眼睛都睁不开了~~~
很难看的呢~~
v
v




我&辉~

我&安仔


我&豪



me & lemon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SkIp)

在要回的时候.....
走的路都觉得好晕~~
幸好有朋友拉着走~
不然一定会跌倒.........
><''' 谢了哦辉~~
之后?
就去到金喜吃东西~~
辉和安仔还帮我夹好面给我~
真的麻烦你们了~ ==''
' 突然那时好想去厕所吐....
结果都忘了怎么一回事~
我我我...的ic掉进马桶里了!!
! 拿不回~
出来后告诉他们.....
有种想哭的冲动~
结果忍住了xxxxxxxxxxx
他们说我当时的表情很搞笑~~
只好等休息日子再去弄~~
真的很倒霉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