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annie blog人数♥

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

今天还是好累。。。
回到家洗白白后就开始写blog了....
今天是要去training show的其中一天...
好累~~~
刚刚还是忍不住的去看了仪和chris的blog..
也许不知不觉成了习惯吧~~
他果然回来了。。
可是又如何??
...........
对不起,baby。。。
我看了仪的blog.....
也一早就知道你的心意了,可是......
...真的抱歉~~~
我只把你当成我很好的朋友而已....
不要伤害你自己,好吗?你应该是很快乐的人....

啊比找我msn。。
你说仪妹昨晚问你到底是喜欢谁...
你说不清楚...因为不敢说...
我很不明白!!这么好的女生...
你怎可以这样呢??
想清楚啊!!大笨蛋~~


还有最重要的事哦~~
我最疼的仪妹还有2天就生日啦~~~
我想送特别的...
谁可以给些提议呢???
(o.0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