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annie blog人数♥

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



今天真的超累...因为工作地方要换掉了...
......... .......
..... .....
哇~~~>0大家可别误会哟~~
不是被炒尤鱼哦...
只是换office啦~wakakaka~~(笑) 
是从楼上换去楼下而已...
突然看到2名弄电脑的帅哥...
本来也没去理会...
谁知道下楼去查货名时,
远处就看到...看到........
...我朋友----开业啦~~(呆)
然后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..
转头就跑上楼(=.=)'''很奇怪的举动吧..?
哪会有人看到帅哥+是自己朋友都跑的?
自己也觉懂很奇怪~~可就是很自然的动作耶**
而且很多朋友都中过...改不掉啦~~ (傻笑)
果然没多久就收到他的信息了...
显然被我举动吓到了~ ^0^''
哈哈~~

之后没多久就收到朋友发给我的消息.
他《我前男友》回来关丹了..
刹那间我矛盾了--不是因为放不下他;也不是因为还爱他
而是...... .....我害怕碰到他,
为什么会是我躲他??好像错的人是我酱~
也许我没有勇气...我只需要时间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