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annie blog人数♥

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

今天是我没工作的第二天......
(超——无聊的说.......... >.<)
在干妈家~~
满得空的呢~~~
所以开了哥哥sTeVe的BlOg来看....
(很就没上了~~反正闲着也是闲着~)

看回哥之前的心情写诉了之后,
就知道哥他忍了很就才爆发的...
世界没有完美的爱情~~需要互相迁就~~
也看到他之前用心思准备情人节礼物的心情和乐在其中的感觉~~
所以你们要加油~~~


很多人都会是属于被爱情冲昏头的个性....
我与哥都是射手座的人,
射手座的个性本来就是喜欢开朗,
不被束缚和自然的恋情...
.
而且也是比较会对自己爱的人更能主动付出~~
但是....相对来说.....
也是很容易受伤了却不敢表达,宁可独自难过的人~
虽然平常都是嘻嘻哈哈的......
却只是更加反央出一直掩饰自己的懦弱一面的情绪罢了....


我明白自己的个性很难抓摸....
你都这样告诉人~~
所以不明白为何你会选择喜欢我.....?
安全感......?
对我来说,只要是男人,就是无法给到我的那种感觉~~
怕了吧...?
他们都是这里说一套,那里做一套的~~~
省省吧~~

刚刚跟朋友msn聊了下.....
问他何时会与他的女友拉起天窗....
他说多几年,之后又说还不要......
因为还没玩够? 是多情种子.....
haha~~~他女友超爱他~ 经历了很多事情~~
结果.....?出轨之类的还不是常常发生~~
哈哈~~~不过朋友一场, 但愿他仍记得‘回家’的路就好~~
(^-^)


看着你....我终于明白了.....
对待一个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分别是很大的...
一直觉得你是拖拖拉拉的人....现在才发觉不是~~
你要明确的答案~~ 要我很爱你?
其实你有点孩子气,霸道~~~
你会是让很多女生又爱又恨的人吧?
但你却会吵着说,我是你的~~~
但.........我却反问了我自己.......?
反复的想着.....我想了很多.......
我还是会说.......... 我不知道~~~!






我还没想要陷入爱情的游戏里头啊!!!
会疯掉~~`>.<。。;’,。/[]‘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