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annie blog人数♥

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

我........
突然的......
很想你.....

以为.....
自己可以放下的.....

为何?
还是不能呢.....?

好奇怪.....
.........还在等你......

谁能告诉我...?
这是什么情况...?

我....
该怎么办才好.....?

我很肯定...
我还是不能进入新的恋情.....

所以....
直到我能够完全放下你之前....
会一直一直......
处于单身的生活吧?



我....
接下来属于爱情的世界里头.....
会是怎样的呢?

。。。。果然还是无法预知的呢~~~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