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annie blog人数♥

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

明天就是年初一叻.....真正的虎年了~~~~~~乌呼~~~

好久了.....
好久没上来了鲁~~~
大家最近好不好瓦??
赫赫~~~~~
对不住,都没上来.........
嗯~~??有没有嗅到那种霉臭的味道??
哦哦~原来是我博客发霉鲁~~~~~
^^


懒惰更新博客嘛~~~
为什么??!
因为............没那种心情嘛~~
最近都是一直一直一直工作!!

真的累毙了!!

今年的晕不是很好呢~~~
什么都不顺利~~
唉~~~~~~~~~~~~~..............

我还是无法放下那个......
!!
但在爱情的世界里
又有谁是不的呢??
因为每一次......
生气的想忘记的时候....
他总是又让我感受到的温柔~~
为何呢??
我不懂....................就当我白痴好了~~
T-T (.......呜呜......)


我啊~~
又换发型了.....
晕~~ 怎么这么爱美呢?? 哇哈哈哈(傻笑~~~ *~*)
今年总觉得没新年气氛.......
看啦~过年衣都才几件罢了~~
呕血~~ 哈哈~~

对了.....
前两天跟八位美媚同事去CLUBBING********
因为那天刚好是Lady's night 嘛~~~~
又跳舞....又喝酒~~
简直疯狂!!
结果....? 隔壁座的不懂哪位XXX过来搭讪!!
真是有够扫兴的。。。。。
没理会~~ 因为玩得很疯狂~~很过份吧??
最后....? 我竟然醉得不醒人事>.<''' 知道为什么吗?? 因为.....我酒量差毙了....完全不知道那是什么酒~~
超~~~~~~~ 丢脸的......
然后就被同事载回家了~~~~~




哎哟喂呀.....
手都酸了.......
多下要出去和我的BER BER MUI看戏去鲁~~~
开心.....^0^
明天还要去我公司老板--DATUK 的家拜年~~
赫赫~~
顺带一提....... 3月28日有去做hAiR sHoW mOdEl。。。。
给我些信心哦~~~~
麽麽麽~~~~照片迟点上传鲁~~~


88啦~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