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annie blog人数♥

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

赫赫~
几天没来写博客了...

昨天又clubbing?
丫丫~
因为啊b和DIDI生日丫~~
嗤嗤~

七点多本来打算去看戏的...
之后我‘姐妹’和他老婆迟了载我...
结果看戏报销啦~
呼叻...然后去看衣服耶~~
结果就是还是买了...
直接就穿去clubbing~

呵呵~觉得很高兴的事是‘姐妹’和他老婆好回了...
当然丫~这么好的女友去哪儿找丫?
(姐妹是男的啦~觉得他做我的sister不错~ 哈哈)
还有第二件高兴的事是认识了wawa~她很可爱~人挺nice~
啦啦~

昨晚有人说我喝醉?
哪有?
我喝不多~
只能认酒量差...唉~
昨晚跟大家玩得很高兴~
哈哈~

那2个寿星....
很好笑~很可惜没跟他们拍到照~
*谁叫我是爱拍照狂~XD
可是有跟姐妹们拍哦~~
赫赫`~~
耶~~~

麽麽~

哪个猪头的手?哈哈~只有我知,viky知,和那个猪头知~哈哈~

姐妹~哈哈~

我们是3人组~哈哈~爱你们啦~~麽麽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