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annie blog人数♥

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

今天头好痛,是因为昨天喝多了吗??
我也不知道~~
只知道昨晚的心~♥真的超级无敌++痛的.......
本来打算跟仪去吃东西,就问他要不要去,可是仪说看到他和他女友回来~~
我真的无言。。就叫steve陪我们去,之后就去了after7,,进到去还好。。。
因为听说他生病了,不会来.......
一方面担心他,另一方面....觉得还好~~~怕...看到他们吧~~
可是....过了没多久,steve就告诉我.....
他带他女朋友来着...我真的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...
那种心情真的很难说出来~~当时只有一个想法。。-----〉麻醉自己~~~
之后,我就开始喝酒。。慢慢的.....
但一到他牵着他女朋友进来后,我开始拿酒喝。。
醉了...感觉到一些晕~~接着跳舞...疯狂的...
Bryan, steve,还有他们的朋友...一直跳~~~~steve一直问我还好吗??
我一直说ok,但谁都看得出是在撒慌...
U shin, Kai yeah,和kaiyeah的妹妹都来了....
老实一句,我真的觉得很不喜欢这样。。。。。甚至讨厌自己这样,
但我没法控制.....然后跟U shin 跳舞~~
他看到我喝酒,阻止我。。。还帮我喝~~我当时不大想跟他说话。。
所以就一直躲在朋友的背面。。。像个偷偷摸摸的人。。
他女友斯文;静静;有一种吸引力,比起在发疯的我,真的觉得自己很丑...
过后u shin载我回时,我看到很生气的david,我不懂他怎么了~~
回到家~~跟一个(不能说名字的)朋友聊天到6点多~~
说了好多....他让我明白~~~谢谢你们....



我为什么还是如此失败???!!!可恶!!!笨拙的自己。。丑陋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