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annie blog人数♥

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

哈哈...
我有三天没写博客了~~~
今天也算是我在我宝贝干妹家的第三天~~~
知道为什么吗...?因为我好像是离家出走,又好像不是。。 (矛盾)
我在家压力超大的~~那天也是我最爱的干妈咪生日...
也就是31/7/2009那天~~ 一大早就跟我妈吵架...之后哭着去上班,
去到公司根本无法工作~ 然后我信息告诉我姐~~我不想再回家~~~
不能再面对家人~~已忍了19年~~然后我姐一直打给我.....
我同事一直看着我哭...真的很辛苦~~
为什么我就一直什么事都不顺???
不管是爱情....
亲情...
都得不到~~~~可是.....幸运的是,我还有我干妈和干妹.....
可是我怕时常打扰到她们~~
因为在我身上时常都会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~~我讨厌吵架~~

到了晚上,去我干妈家之后,我妈就打给我...叫我回去,别闹事~~
我很不明白。。。为什么她会这样说我~~
很多很多~~`
搞到我透不过气...
不久之后,BABY就来载我.....当时我还眼红红~~他看得出我在哭~~很丑的我~~
不想再有酱的回忆~~~

我的人生...... 是否就是如此狼狈。。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