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annie blog人数♥

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

我 从 来 没 想 过...
真 的....
我 不 能 想 像 我 妹 妹 会 因 为 我 而 受 伤!!!
今 天 我 坐 在 公 司 没 事 做...
开 了 她 的blog 来 开...
之 后... 我 望 着 窗 外 的 天 气..
好 晴 郎 的 一 天...
可 是, 我 的 心 在 痛!!
真 的 好 痛...
公 司 只 有 我 一 个 人...
感 到 寂 寞; 想 哭!!!
我 好 怕.... 连 我 最 爱 的 妹 妹 也 失 去...
一 直 写... 鼻 子 一 直 酸...
喉 咙 哽 咽 了 一 下..
泪 水 顺 着 脸 往 下 流....
一 滴... 一 滴 地....
点 在 桌 子 上....
妹!!!
对 不 起....
对 不 起...!!
不 要 不 理 姐....
好 不 好??
呜 呜......
.....
...
..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