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annie blog人数♥

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

有一些事情想跟大家分享~~=(

有一些事情想跟大家分享~~=(
在大家眼中的AnNi3是否是一个...
--变态老姑婆
--放得太久没人要
....的女生吗??
觉得好奇为什么我会这样问?因为今天被一个男生骂的...


事情是这样的〉。。
他是我在frenster认识不久的男生...他留言在我信箱希望能够信息聊天,
上个星期才开始聊天,前几天突然要我当他女朋友.....
他挺帅+点点的自恋~~我拒绝了。。因为他是因为样子才追求我的....
直到今天下午,工事做完了,很闷,就找他信息聊天,他又问我同样问题,我问他为什么,他却说是因为爱我(=.=''')当是我直接说--男子不可信,而且我不爱你!!!!
之后的半小时,他没回信,我还以为我拒绝的太直接,伤到他,就写了抱歉信给他,谁知道同时他也写了封骂我的信给我.........!!! =(




难道爱情和追求一个人都可以如此随意吗。。?不是爱的恋情如何维持。。?

世界正在一点一滴的改变.....
我的心♥♥♥。。
也一点一滴的冷化.......封锁.........
我的难过是如此的低调.....
只留在寂寞的街角......
爱情....n3v3r in My lif3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