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annie blog人数♥

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

改变自己的anni3-- 第4天--60分

今天工作差点迟到啦~~~
超级无敌累的。。
可也没办法啊~~~还是要工作才行...
嗯~~大概是从11点左右吧...
突然就有一个不熟悉的号码打过来,
第一通我根本没理会,之后连续了几通电话来~~犹豫了下...还是接了...
接了之后,对方没出声。我就礼貌的哈喽了下...听到的不是对方的声音..而是自己的..还听到对方在录音的嘟嘟声..我吓了一跳,便挂掉了...随后对方还是一通...两通...三通...四通...五通...的一直打来~~不管我接几次都是一样的情况~~我终于耐不出气,打算大骂一顿,但结果还是一样,可怕。。。我也不再理会,大约到2点,拿起电话看时,大家猜猜有多少通未接来电...?
答案是30多通啦~~至于对方是谁还是个谜哦~~(无言...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