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annie blog人数♥

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

就是爱你~~



就算没有你在身边.......我也可以好好照顾自己.......

我不想让你认为我任何事都必须依赖你.....

也许在你心里我还没到达占有你心里分量的资格.....

可是我会努力让你更爱我......

我曾经告诉过你,我会像是一种病毒。。。一点一滴的住进你心里~~

你当时告诉我,, 你甘心让我这样做........我不知道你说的是否是事实...........

也许因为太过在意你的一切.........可最后我选择了相信你.......

听到你要去菲律宾的消息,我一时接受不来......可是......很快的......我也想到....

我决不会不赞成你所做的决定.......只要你认为值得和高兴.....

你明白吗????我不知道我是否更加的爱你......

.......就是爱你..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